close

盤點的好幫手 CPT-8000
P8000-01s.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由CIPHERLAB(欣技資訊)所生產的資料收集器 CPT-8000,究竟這台長得像手機的東西有何用途,就讓我來為大家說明。
相信每次到了盤點的時候就是倉庫或門市人員最無奈的時候,往往都得拿著庫存清單對貨架上的商品東翻西找、清點數量、確認型號,

一個盤點流程總是要花費大半天;若是全盤更是要好幾天才能做完,更別提事後調整庫存量這種麻煩事。
如果我們的產品早已有了條碼,那麼為何還要用人工作業進行盤點呢?所以就有了CPT-8000(資料收集器)這種產品的誕生了,

顧名思義這是一台專門用來收集資料的設備,它可以藉由讀取條碼或輸入文數字將資料儲存在裡面,最後再將資料回傳給電腦進行分析處理,

實在是盤點查價、入庫驗貨的好幫手。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CPT-8000的硬體規格,
P8000%2002s.jpg  

100 X 64 LCD螢幕(LED背光)  


P8000%2003s.jpg

21鍵的鍵盤(有LED背光功能)

P8000%2004s.jpg  

使用兩顆4號電池(有鋰電池的機型可選),可使用約100個小時

P8000%2005s.jpg  

含電池重123g,體積122x56x23mm,非常的輕巧,還有一個吊飾孔可以掛上喜歡的手機吊飾(笑)。 
 內建一維條碼掃描器;可讀取絕大多數的一維條碼,擁有2MB的記憶體;約可儲存6萬筆資料(每筆資料30個位元計算)能夠滿足各種應用的資料儲存需求。

接下來談談軟體的功能, CPT-8000在出廠時都會內建一個名為[Application Generator]的應用程式(簡稱:AG),
它可以讓使用者自行設定所要收集的資料格式、欄位數量等,如果你現有的系統可以接收外部的資料,
我們可以將AG設定成符合系統的格式,那麼盤點結束後就可以將資料直接輸出給系統,以省去人工登打資料的時間。

 此外CPT-8000也可以自行撰寫程式,原廠提供BASIC及C語言兩種程式編譯器(付費),

可以撰寫出完全符合你需求的程式(俄羅斯方塊應該也沒問題 =.=),

也因為它彈性如此大所以很多的公司早已使用CPT-8000系列作為例行性盤點使用。
 說穿了CPT-8000就是一台內建條碼掃描器的掌上型電腦,但是它有著比一般移動式設備更長的使用時間、

更經濟的價格及更輕鬆的使用方式,讓你能以最少的預算完成最多的工作,現在你心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茂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