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卡機 HID FARGO DTC1000開箱文


  本文要介紹的產品,基本上、對於一般的消費者來說,其實並不多見。但它的應用面卻非常廣泛,例如;員工識別證、學生證、健保卡、悠遊卡及會員證等等。大多數須識別功能性的卡片,最後加工的過程,其實大部分都是透過印卡機來處理照片的列印。

市場上印卡機的品牌一如紙張印表機一樣,隨處可得,可是印卡機的使用難度,卻高出紙張印表機許多。除了在於印卡機對於使用的環境的要求比較高及卡片的硬度也高於紙張外,軟體的搭配也是另外一個考量。後續的文章,在來做詳細的報告,先來看看全新的DTC1000。

外箱正面
PDTC%201000%2001s.jpg

外箱側面
PDTC%201000%2002s.jpg

箱內照片
PDTC%201000%2003s.jpg
 

箱內配件: 驅動程式光碟X1 /變壓器X1 / 110v電源線X1/ 220v電源線X1

PDTC%201000%2004s.jpg

印卡機正面
 PDTC%201000%2005s.jpg

印卡機側面
PDTC%201000%2006s.jpg 

印卡機側面
PDTC%201000%2007s.jpg

 

印卡機背面
PDTC%201000%2008s.jpg 

印卡機正面及色帶

PDTC%201000%2009s.jpg

 
印卡機全景

PDTC%201000%2010s.jpg

HID Fargo DTC1000的外觀設計,看起來中規中矩,加上黑色跟灰色的搭配,有種莫名的科技感與實在感。而且它的體積小、重量輕、不佔空間。

 

 PDTC%201000%2011s.jpg  

DTC1000的進卡槽一次最多可放100張的卡片,出卡槽可放30張。在印卡機上方,有兩個按鍵,左邊是電源鍵,右邊是暫停鍵。當印卡機為待機狀態時,兩顆按鍵會同時亮藍燈,缺少卡片或色帶時右邊的按鍵會閃紅燈提示使用者。且電腦上也會出現狀況提示,是個貼心的設計。

Fargo DTC1000的色帶安裝方式為抽取式,有防呆設計。在色帶模組上,裝有清潔的滾輪,可減少卡片的出錯率。當DTC1000列印時,所發出的動作聲異常的小,不像舊型的印卡機會發出吵雜的機械聲。列印的速度也非常的快,彩色一張24秒,單色列印一張7秒。

另外 Fargo DTC1000擴充性也相當的高,它可另外加裝錄碼器,包括了磁條錄碼器/接觸晶片錄碼器/非接觸晶片錄碼器,可原機現場升級,是模組化的設計,不須要送回原廠更新或改機。這是項友善的設計,可替使用單位節省,許多不必要的開銷。

Fargo系列印卡機20年來一直都是印卡機的領導者,當然DTC1000也不列外。它是集30年來,熱生昇華列印技術與開發經驗的新產品。提供了出色的性能與超高的穩定性。如果您有印卡機的需求,我相信HID Fargo DTC1000將是您最佳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茂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