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C TTP-244 PLUS
 
 TTP-244 Plus桌上型熱感/熱轉兩用條碼列印機,是TSC 四英吋商用機種中最便宜的機種。244代表為解析度203DPI,列印速度最快4英吋,列印最大寬度4英吋。
 
除了延續使用TSC獨特的”雙馬達設計”,有效延長機器使用壽命外,硬體規格全面升級為 4MB Flash ROM、8MB SDRAM。提供更大記憶體容量放置程式及字型檔及圖片,節省因上一代TTP-244記憶體容量不足2MB Flash ROM、2MB SDRAM,而另外購買記憶卡的費用。

 
雙馬達設計

PTTP%20244%2001s.jpg 
標準傳輸介面:串列埠及USB 2.0連接埠

PTTP%20244%2002s.jpg

選配外部紙卷架 (可使用3英吋外徑紙卷、搭配1英吋或3英吋紙卷軸)

PTTP%20244%2003s.jpg

標準配件
(1-變壓器 2-USB線 3-滾軸及一吋軸心 4-NICELABEL或者BARTENDER條碼標籤編輯軟體)

PTTP%20244%2004s.jpg

印字頭

PTTP%20244%2005s.jpg

部位解說

PTTP%20244%2006s.jpg

基本故障排除
一、碳帶無法回收?
 1-   如圖片中的滾軸裝反,就會造成碳帶無法回收?

PTTP%20244%2007s.jpg  

2-機器變成熱感模式需要做以下步驟
2.1-機器做回原廠預設值動作如下:
           

 欲初始化印表機設定值,先按住進紙鍵與暫停鍵不放,然後打開電源。當電源、連線及錯誤三個指示燈號輪流閃爍一次,則可放掉按鍵,印表機的起始化即完成。

註:列印方式﹝熱轉或熱感﹞在打開印表機電源時會自動設定。

 -列印會跳張及更換新紙張時需要做手動紙張定位動作

SOL:   手動定位紙張動作:

1- 關掉電源,裝設一卷空白標籤紙卷﹝上無任何標誌或文字﹞至印表機上。
2- 按住暫停鍵不放,然後打開電源。
3- 當印表機開始進紙時,即可放開暫停鍵,直到印表機停止動作,電源和連線指示燈號皆亮起綠燈之前, 請勿關閉印表機電源。

搭配可容納

USB 2.0連接埠,隨機附贈NICELABEL條碼標籤編輯軟體,輕鬆連結資料庫及可模擬ELTRON及ZEBRA品牌條碼列印機程式語言。 標準傳輸介面:串列埠及

300公尺碳帶及70公尺內部紙卷的超大容量機構設計,也可選購外部紙卷架(可使用3英吋外徑紙卷、搭配1英吋或3英吋紙卷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茂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