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TC4000 開箱文

   今天要為各位介紹FARGO DTC4000,目前是2011年最新產品,用來取代DTC400。不僅外觀上做了很大的改變,連機器本身的設計也比以往有很更大的突破,更能滿足使用者額外的需求,想要擴充功能,完全不用購買新機器,只需要將磁條錄碼器/接觸晶片錄碼器/非接觸晶片錄碼器模組加裝在機器內即可使用。接下來就為各位介紹主機。


首先來一張空照圖

PDTC%204000%2001s.jpg
高硬度的紙箱還附上貼心圖例說明
PDTC%204000%2002s.jpg
附件如下:主機軟體驅動光碟、USB傳輸線、變壓器、110V&220V電源線
PDTC%204000%2003s.jpg
還附贈一張大型圖例說明書,讓使用者更容易上手
PDTC%204000%2004s.jpg
(正面)高解析LCD螢幕圖像顯示&雙色燈號按鍵讓使用者更容易判斷設備狀態
PDTC%204000%2005s.jpg
(側面)機器本身外觀上做了很大的改變,放卡片的方式也跟以往機型有所不同,提高使用上的耐久度
PDTC%204000%2006s.jpg
(背面)電源與usb埠插槽
PDTC%204000%2007s.jpg
色帶的設計讓使用者在更換上更為便利
PDTC%204000%2008s.jpg
進卡槽位置(200張進卡)
PDTC%204000%2009s.jpg
退卡槽
 PDTC%204000%2010s.jpg  
  這台機器在外觀的設計上有別於以往,而列印速度也提高不少,彩色列印只需要24秒,單色列印也只需要7秒,重點是這台機器在工作時所發出的機械聲也相對舊機型要安靜許多。
至於擴充性的部分,只需要購買磁條錄碼器/接觸晶片錄碼器/非接觸晶片錄碼器模組,及可加裝在機器上,而不需要再重新購入新設備,這樣的設計替使用者不管是時間上或是成本上都可以省下不少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茂事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